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移花接木 Orchard garden

mangoes 芒果



jambu and custard apple
蓮霧, 蕃鬼荔枝
belinbim


curry tree

咖喱葉



Japanese pumpkin
南瓜





我真是忍不住才做這非常“冰皮”的事,我已經向物主的老婆,愛蓮,認罪,不過我真的是被迫的。。。

你地看一下這些相片,簡直就是傑作,藝術品一樣呀,有什麼可能是在我家花園影的哩?但是真的,所以要做盗相女俠,為我的植物出一口氣,申冤呀!

大攝影師,請多多包涵,我應承你靚老婆下次會煮多兩味來向你謝罪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