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十八姑娘一朵花 Happy 18th Birthday to Babe Dearest


十八年前的早上,是早到還未天光的五點鐘呀,為什麼我記得?因為是預約醫生去醫院準備生囡囡,他衹有這麼早才有空耶!

因為是生第二胎,而且連麻醉師醫生同醫院都用同生囝囝時一樣,所以最怕醫院的我都不會太緊張,。。。經過漫長的九個小時後,囡囡出世了!

Babe Dearest 生日快樂!

正當我在寫這网誌時,囡囡還在讀書,已經是十一點五十五分了,好誇張啊,我現正等待祝她

身體健康!
主愛常存!
心想事成!
如願以償!

Daddy ,Mommy & Nicky love you!

Yes, today is Babe's 18th birthday! May God bless her every step of her life journey!

7 comments:

  1. 祝你囡囡生日快樂
    青春美麗.

    ReplyDelete
  2. Britney,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Iris

    ReplyDelete
  3. Adaw , Iris

    多謝妳們的祝福!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to mommy's 囡囡!
    希望佢肥番dd!^.^

    ReplyDelete
  5. Elaine

    多謝! 我看要等她教完試才會肥回來,到時無壓力了

    ReplyDelete
  6. Happy Birthday^^ Mommy女女越來越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