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07

給點中了 TAG TAG, new game for ME!

被 Bottle 點到我 , 哈哈哈~

:::: 遊戲規則 ::::

試說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聖誕禮物和點名10名網友不能有重覆AND順度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我最想收到既生日禮物:
1. 老公,父母信主, 身體健康, 老公更錫我
2。囝囝讀書工作順利,囡囡A level 會考有好成績
3。我的工作順利,小人遠離我,有好的人際關係
4。有個kitchenaide, 麵飽機 or big oven 呢類小家電
5。我的blog多人探訪, 認識多些人,與他們分享

1. 點你的人是誰?
Bottle
2. 你跟他是甚麼關係?
Blog 朋友
3.  寫出你對他的5個好印象?
有藝術氣質
性格爽朗
好靚
重視朋友家人
好學
4. 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 ?
cry on MSN (figuratively speaking)
5.  她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說話?
"Don't worry about me, mommy, I will be okay"
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因為她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她呢?
can bake
7.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因為她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
小姐脾氣
8.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OBEY me
9.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很會做菜 ,性格爽朗, very fierce,細心, 分析能力好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有冷靜的頭腦,很好的處事, 樂於助人和分析能力的好太太好媽媽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I love you"
12.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對你的感覺的10個人
就是你,給我點了

咕嚕
藍雨
Tiger11
貓大c
芝c喵喵
Wai Wai
泡泡茶
QQ
Wing Wing
Lazy Cat
MilkTiger
Winpooh
Iris
Angfoo

引用自:http://hk.myblog.yahoo.com/elvira20271017/article?mid=1562&prev=1572&next=1544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ever participate in this TAG game, not surprisingly as I am such a computer dinosaur that I don't even know what is in and what is out, haaaa... Anyway, seems quite cute and sure a good way to know your friends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