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爸爸節快樂!Happy Father's Day!


我的好老公其實是個更好的爸爸,我相信我的孩子們一定沒有異議,藍雨一定又說我在晒命(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不過我真的很感恩,因為這些都是神賜給我智慧來選擇他的,哈哈哈哈!

當然也因為我有一個好藍圖才選得咁叻啦,就是我的爸爸囉!不是自誇我爸爸,他真的很厲害,什麼都懂,煮湯一流,洗碗又干淨,連pack行李都不需要磅,七十磅exactly。修理車子,水喉無一可難到他,真不可多得啊!不過,最重要是很關心仔女我們,雖然老一輩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但我是很瞭解他的心意!在此萬二分的感謝!

爹哋,謝謝您的愛!

同塲加映:囝囡買了盆花給三十六孝老豆做禮物,連我都不是讚一讚有心思,好主意!

6 comments:

  1. Mommy:

    妳遲的去台灣是否和妳的至愛去呀?記住吃小籠包呀,好好味的!Happy Father's day!其實大食人都唔係好差的,不過有時會發老脾的!但係佢會做家務的!

    ReplyDelete
  2. 11

    大食人當然唔差啦!常陪老婆去disneyland的男人差極有限。

    老公不去台灣因為公司有野佢做,真可惜,不過有好多同事一齊,應該ok

    大食人, Happy father's Day!

    ReplyDelete
  3. Mommy:

    看見妳寫的東西,真是笑咗我好奈呀!我還給大食人看,當然是給他打啦^^

    ReplyDelete
  4. 好幸福的約~~~!
    今年父親節和爸爸生日都沒有和他出去吃頓好的... 不太孝順的女只買了一份小禮物給他;幸好他也愛不釋手:)

    QQ

    ReplyDelete
  5. Very nice food.

    ReplyDelete
  6. 幾時介紹番個好男人過我識呀?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