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Jessie!


今日是同事師姐Jessie的生日,她最喜歡吃芒果,所以特別做這個芒果乳酪低糖蛋糕給她,祝賀她青春常駐,減肥成功!

Today is my colleague Jessie's birthday! She loves to eat mangoes, so made this mango yoghurt cake for her!
God bless and wish you success in your dieting plan, yeah!

10 comments:

  1. :)~ 蛋膠勁引人

    ReplyDelete
  2. 咕嚕

    耶耶耶,艾喜歡低糖乳酪,好好食 :)

    This is one of the rare times I get to eat the cake ja... :)

    ReplyDelete
  3. look yummy yummy!

    ReplyDelete
  4. 送他蛋糕又祝他減肥成功
    根本就素害他嘛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好味, 芒果我喜歡~~

    ReplyDelete
  6. 噹噹噹!!! 200,000 人數踩踩樂結果揭曉!!! 踩到的人就是 ----- 我們美麗大方又手藝好的辣媽 ----- 在新加坡的 Sophie 姐妹!!!

    可愛的 Sophie 姐是去年在網上認識的, 是 Sophie 姐自投羅網... 呵呵... 有一天留言在我們恩典小家, 才發現我們在神國裡有如此愛主, 愛人, 更愛自己家庭的姐妹! 去看過 Sophie 姐的網誌都知道, Sophie 姐有一雙巧手, 尤其是做蛋糕與甜點, 讓我們遠方吃不到的人都饞的垂涎三尺, 而 Sophie 姐所做的家常菜也是讓人想住到她家去呀! 溫柔的 Sophie 有一雙可愛的兒女, 也有一個貼心的老公. 真是榮幸, 我們能認識如此美好的一家! 也求神賜福 Sophie 姐全家!

    Sophie 姐... 就等我寄出那本書了!!

    ReplyDelete
  7. 謝謝 Sophie姐來玩...
    好高興是 Sophie 姐贏了!

    ReplyDelete
  8. 威嫂
    哈哈,偶粉體貼,沒有糖的

    ReplyDelete
  9. Judy

    我真的很開心,應該說喜出望外,有很投入的感覺,希望可以認識多一些妳的网朋友,互相交流,分享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