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勞動後的收成 Fruits of the labor




剛才去花園走走,突然看見水翁(蓮霧)樹和冬栆樹已開始結果了,看到果子就開心!
Look at the jambu and winter dates on my trees.... yeah.... finally they are fruiting again. It has been awhile since the fruit trees in my garden yield some crops; hope this year will be bumper crop and have a good harvest.

13 comments:

  1. 真正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wor!

    ReplyDelete
  2. 水翁樹和冬栆樹?
    是怎麼樣的水果
    還真沒聽過哩~!

    ReplyDelete
  3. 可是可以長出這麼大的水果
    一定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阿哈阿................

    ReplyDelete
  4. 芙芙
    好彩我祇負責看和食,哈哈

    ReplyDelete
  5. 威嫂
    水翁就是你們叫連霧,冬栆is winterdates,也叫假萍果耶!可能塔媽會懂它們的名稱,我不大清楚

    ReplyDelete
  6. 嘩!!好開心哦!其實種植果樹最好,有得看,可遮蔭,又有得吃,可是我家沒有這大地方給我種果樹呢,來您家參觀當擁有。。。

    ReplyDelete
  7. 阿 Sophie你也會重花種果樹喔

    ㄟ.......太利害了
    因為我是這方面的豬頭 哈哈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我見到蓮霧呀!
    好清甜的...

    ReplyDelete
  9. mommydearest
    睇見你種d水果好新鮮呀
    你種嗰d蓮霧點解係白色嘅
    我都係第一次見咋
    多數都係綠色同紅色.

    ReplyDelete
  10. angfoo,

    係呀,連我老豆老媽子也常在電話問我的芒果熟了未...

    ReplyDelete
  11. 塔塔, 藍雨

    遲点等它們多一些大一战再照給你們看

    ReplyDelete
  12. Adaw

    係青色的,可能未成熟,所以顔色唔夠深

    ReplyDelete
  13. 白蓮霧耶!!!
    看起來好好吃喔
    Sophie 可以跟我們描述一下
    吃起來是多好吃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