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印尼叻沙 Indonesian Laksa


真過份,我家好幫手來我家做幫佣已快六年,她竟然沒有煮過這超級好味道的印尼叻沙給我吃,這次我旅行,她煮給家中兩小瓜吃,因剩下一些,我才發現新大陸,好好好食啊!

它是用雞湯做底,似 mee soto,但加椰汁,因受我影響,用一半牛奶一半椰汁,健康多,同本地叻沙不一様是它用雞肉無用蛤,加多多芽菜,超好味

2 comments:

  1. 看起來色澤漂亮
    吃起來應該粉正點
    紅紅的好像櫻花蝦
    真幸福
    有這麼位好幫手
    星期四又要和Iris會面啦
    若是
    Iris應該會小胖才對
    期待

    ReplyDelete
  2. 塔媽

    主粉愛我啊,給我一個好幫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