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靓靓新娘生曰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Wai Wai



新娘子Wai Wai 今曰生日,在此祝她永远开心,幸福快乐! 紧记天父很爱你呀,要多感恩及珍惜一切!

Pretty bride Wai Wai is celebrating her birthday today, wish her many happy returns and just want to tell her again and again:

GOD LOVES YOU!!!

This cake was SUPPOSED to be a pretty bride, but I don't think I succeeded.

HAPPY BIRTHDAY WAI! BE HAPPY EVERYDAY!

4 comments:

  1. wowowoowowow
    耶 耶耶 我第一我第一 哈哈哈哈阿哈

    好啦 偶粉無聊好ㄇ...諸到拉!

    Dear Sophie
    到時候你來的話 請一定要和我連絡喔
    我門可以一起去吃東西 或是我開車去舊金山
    我一定要件你喔....好期待喔
    我快快找一些中文詩歌吧....期待阿....
    興奮興奮中阿.......

    對了 在這裡祝福Waiwai 新娘子快樂喔
    願上帝祝福你的婚姻 和老公可以天天喜樂
    在主裡面 一起成長 越來越幸福....

    塔塔夫人祈禱的祝福喔!

    ReplyDelete
  2. 哈哈~~
    日日整蛋糕,點解你可以唔厭o既?
    哈哈~~
    我整 2 日就會冇晒心機再整...:p

    ReplyDelete
  3. 塔塔

    真叻,两天都是你第一,多谢捧场!

    你家离LA多远?我本计划在美国寄东西给你耶...開車要多久?太长途拔涉吧! xppp

    当然如果可以与你相聚就真的意想不到,爽爽爽喔!

    ReplyDelete
  4. 藍雨

    我现在想到十月的生曰真有些怕帕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