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9, 2007

三美同慶 Best wishes to Three Beauties

Queenie

Wai Wai & Wilson
Debby & Hubby

今天是我三個网友的好日子,不過三個都不在本地,是在香港。。。邊個啊?

1。 靚靚未來新娘子QQ的生日

2。 愛狗如命的 靚Wai Wai 同 Wilson 哥哥的結婚一週年紀念

3。 皮膚美麗如雪的靚太Debby同老公拍拖週年紀念日
她們三位的共同點是靚女一族,愛老公,愛煮食或烘烤!
可以認識到她們很榮幸,用小杯剛從香港帶來的模做這些蛋糕來慶祝妳們的好日子,
祝福你們
生日快樂!
週年愉快!
永遠甜蜜!
相敬如賓!



3 comments:

  1. mommy dearest,
    真的謝謝你呢!!! 常常都看見你做蛋糕給你的朋友和網友, 今次終於有幸成為小主角了, 哈哈. 真的謝謝你呀, 你知嘛,這個蛋糕對我的意義什大呢, 因為這是隔空的心意; 好感動呀.
    我也祝你永遠快樂, 和老公永遠都SWEET SWEET.

    好想抱抱你呢!!!再一次謝謝你.
    p.S.好野, 我是第一個留言的

    ReplyDelete
  2. QQ梁太

    哈哈,我記得妳說過好希望我會為妳做生日蛋糕,所以我有記下來,如果我所做的事可讓一個人快樂是我的榮幸,好開心妳中意這少少的心意

    再一次祝您

    永遠快樂
    珍惜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