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飞来的開心禮品包 Gifts from Popo & Louisa

快的来睇,睇下宝宝和咕嚕寄左很多鵝毛俾我呀! 唔系我叫这些爱心礼物做鵝毛,系宝宝讲的,傻猪猪,开心死我了!防潮糖粉, 看也未看过。那排巧克力糖,从没有看见过,听说蓝雨也很爱吃,希望孩子们不同我争吃!

那个唱歌(Opera) 的模子,是细心的咕嚕知道我不知它的真面目,干脆买一个给这个大乡理!

谢谢你,宝宝和咕嚕, 我好中意所有的鵝毛, 哈哈!

Look at all the lovely things Popo and Louisa sent me from Hong Kong! Every item has a story behind it , I think I better start with chapter 1 TOMORROW !!!

Thanks Popo and Louisa, I love the gifts very much, muack muack!

8 comments:

  1. ^^^^4眼妹咕嚕泥睇la~ 您喜歡就好la~ 呵呵~

    ReplyDelete
  2. 乜o野模呀?
    睇唔到呀! :<
    快o的影張模o既相來睇睇...

    ReplyDelete
  3. 媽咪我愛你 :> 我愛你呀
    古力 同令令既囡囡分甘同味啦~
    令女有份食

    ReplyDelete
  4. 藍雨

    是方形模,相在高床!真实,模在后面,可能反光看不见

    ReplyDelete
  5. 我愛你

    我比囡囡睇个的心心,她说好得意!

    ReplyDelete
  6. 嘩嘩~mommy好幸福呢^^
    等艾得閒都容d霉毛過來~
    哈哈~

    ReplyDelete
  7. child

    你乖乖读书就好了,不用寄野黎呀,心意己收到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