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朱古力怪蛋糕 Dome d'amour





















這蛋糕是特別為我的寶貝們整的,今次Ronnie 說要食朱古力蛋糕 (又多一個朱古力怪在家了),所以快些去找貓姐送給我的那本Chocolate Engima 來偷師,終於確定用 nutty chocolate mousse 和 chocolate truffles 來做饀,夠晒肥了!
這蛋糕用了我整兩個小時,還不包括海綿蛋糕,可算是我破紀錄之作,不過如果可以令囡囡開心,二十個鐘頭都無所謂!

3 comments:

  1. 二十四孝媽咪啊!看來,這個朱古力蛋糕很好味。我也想來學下~

    ReplyDelete
  2. 哇! 好像是一個超級大的金沙巧克力或是一個超級大的chocolate truffle! 哈哈哈哈哈啊..............

    ReplyDelete
  3. Christine

    So thankful that my kids and their friends love my cakes, it is a blessing to ME...

    Icecreampuff
    You said it, the top layer is truffle, and the bottom two are chocolate mouss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