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8

詩歌分享 What a touching hymn!



主的恩典真的是足夠我用的,還記得不久前网友梁太從美國寄來三個CD吧?當我與我教會的姐妹分享時,她發現這三個CD♪ 就是她前几個月從网上找到,但這兒缺貨的CD了,奇妙吧?突然記得她有説過真可惜買不到,因為supplier不知何時有貨添... 神啊,祢連這些事也在告訴我祢在保守,之後,立刻聽晒所有的歌,好感動啊,神真的真的值著這首歌來安慰我。。。我又要喊了,妳們去听下demo,真是好好好感動啊!


感謝主,我知道祢關心我的現狀,求祢加添我的力量,勇敢面對每一天,每一個挑戰,多謝祢與我同行,直到永遠,阿門!


多謝妳, 我的天使 Mrs Leung!


PS. 再多一樣野感謝主,囝囝的年終考試全pass,今早立刻飛去羅省滑雪同去Disneyland(二十一歲生日之旅),我現在趕加這消息,要去機場送機才上班! 囝囝,玩得開心點,回來就要入兵營了,大個仔哪!媽咪爹哋妹妹loves YOU!

倚靠耶和華
詞:鄭鎧賢 曲:鄭浩賢

回頭望我歲月匆匆,經過困境與浪濤
倚靠耶和華重造生命重擔必卸開
這一刻我縱是失意,失去平靜與安穩
倚靠耶和華令擔子變輕省
是祢的犧牲令我改變,是祢的恩典導我行
是祢的恩手伴我走過,是祢的深愛不捨不棄
來日讓我仰望應許,充滿能力與希望
倚靠耶和華伴我一生走過

http://newheartmusic.org/English/ch_ForeverThanks_ContentComments.htm
·2004 New Heart Music Ministries 新心音樂事工板權所有

http://newheartmusic.org/

7 comments:

  1. 很多謝你的介紹,聽過demo,很喜歡,真是很好的詩歌。遲些有弟兄姊妹回港的話,一定托他們買一套回來教會用啊!

    ReplyDelete
  2. Christine

    太好了,我們剛找來piano scores,這樣choir可以用來賜詩,妳教會是用piano或是full instrument scores ah???

    ReplyDelete
  3. 我們教會是用鋼琴的,還未有orchestra呢!所以有piano scores就可以。

    ReplyDelete
  4. Christine

    我們的也是,我問是因為他們兩樣都有啊

    ReplyDelete
  5. 詩歌真的可以安慰人心的...

    ReplyDelete
  6. 我很喜欢“依靠耶和华”这首诗歌。希望得到钢琴scores.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