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被點到名: 幸福點點名 Taggie tag


美娘子塔塔點名, 要我接 "幸福點點名", 粉拍謝,這麼久才寫出來,也不要太怪我耶,塔塔夫人太多的優點,我要好好想几星期才從一大堆的優點選出三點啊,粉難耶,哈哈哈!

1. 最近鬱悶的事?
我家佣人回家兩個月,我就要做多名的運動,洗衣,抹地,煮飯一切一切,還有要多多為我家二小姐的A 水准成績多多禱告,好可憐啊!

2. 遇到喜歡的人是默不作聲, 還是勇敢表白?
哇哇,我那麼老了還要默不作聲,要等多久啊,不過我家的老爺好幸福,因為有了我哪,哈哈,吖,好好回答,我會勇敢表白的,時間不多嘛,何苦浪費時間!

3. 說出點我名的人三個優點?
塔塔真是太多優點了...
a. 熱情有愛心,對孩子特別好(做她的女兒會很幸福)
b. 充滿恩賜, 對主忠心,努力事奉
c. 美麗善良,溫柔體貼(大衛你說是嗎?)

4. 最想珍惜的人或事?
我的家庭,朋友,教會的弟兄姐妹,好多好多耶

5. 愛人與被愛那一種幸福?
我覺得被愛是一種幸福!

6. 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全家健康,丈夫信主,整家在神眼中是祂的好兒女

7. 我的夢想是什麼?
快樂,好抽象吧,如果我常有神的喜樂,我什麼都有啊,好貪心吧!

8. 和老公吵架多久才會和好?
哈,就要看他懂不懂得做人啊,沒有飯食頗可憐耶,不過大概一天就好了

9.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我真的不知道,每次看到我的兒女從憂愁的困境中跑出來,我就很感恩開心,不過全都是苦盡甘來的境況耶!

10. 配偶讓我最欣賞的優點?
謙虛,認真,謹慎, 老實,善良. 很顧家, 很疼他的家人,夠了,不要他驕傲啊

11. 如果時光倒流, 妳會想做那一件事?
跟我嫲嫲說我很愛她,那時很小,不懂得講出來,她就去了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是什麼事? / 或是將要做什麼特別瘋狂的事?
半夜三更出去走,好像電影的一路走一路好好的哭,好減壓啊

13. 十年後妳要過怎麼樣的生活? 要怎樣實現?
我希望與老公孩子們有很好的關係,現在就要好好經營啊,煮多點,少嚕嚕蘇蘇點,哈哈

14.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 妳最想要居住在那裡?
祗要愛我的人在那兒,我就可以,不過拜託,要文明地方,有水有電。。。哈哈,其實我從出生到現在,在四個不同國家住過,不能選擇,我才不要想它好不好哩,滿足常樂

15. 你印象最深的國家?
澳門,我童年的回憶,好溫馨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 妳想要生幾個孩子?
真心話,不要看聖經的教訓的話,我就會說,0,不要打我啊,我不是好媽媽,不要害人

17. 最不喜歡自己那一點?
太多話,對熟悉的人講話太直接,會傷人心的

18. 最喜歡那裡的美食?
什麼美食我都愛,最好是不會胖的就最好

19. 妳為妳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妳問他吧,哈哈,誰是我最愛。。。

20. 自己做的最好的一道菜?
哈哈哈,我喜歡我的豬排焗飯,粉滿足啊

好了,塔塔,我的答案可以嗎?

2 comments:

  1. 謝謝你喔 Sophie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回答得太用心了 哈哈阿哈阿哈
    謝謝你 幸福幸福 你一輩子都會幸福喔

    謝謝你對我的誇獎
    不過 最後那一點 有點無力 哈哈哈哈阿ㄏ哈哈


    謝謝你.......愛你愛你
    也謝謝你對塔小妹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