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愛的宣言 Happy Valentine's Day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


好多人都覺得我超級幸運,因為我的老公人很好,有耐性,有愛心,做事盡責,對兒女寵愛有加,對我的朋友也超級好,當然最重要是對我很好啦! 這一切我都不異議,他的確一枝棒,感謝主給我一個如意郎君,嘩,好似在曬命。。。

但一切一切的愛,都不及神的愛,希望我老公早日也接受這完美的禮物-主的救恩,好使我們一同為主而活,榮耀祂的名!阿門!

老公,謝謝你的愛!

Happy Valentine's Day, darling!

2 comments:

  1. 妳老公也該感謝神, 有妳這麼好的一位太太.

    一家人信主實在好得無比, 起碼星期日的活動多是一致的. 願主垂聽並答允妳的祈求.

    我也送了份小禮物給太太 ^o^, Happy Valentine's 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