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3, 2008

金盆滿滿賀新春 Gong Xi Fa Cai


以前在香港未聽過盆菜這道菜,記得几年前從香港雜誌看到介紹盆
菜的來由,近兩年在新加坡就有很多酒店在新年有盆菜出品,頗為流行,價錢還不便宜啊。

我朋友几年前給我一張酒家賣盆菜的廣告,好豐富啊!自從那時,我就照板煮出我的盆菜,當中的菜肴就看我的心情或街市的菜了。

星期天邀請奶奶和叔仔一家來吃飯,小叔上兩星期還問起什麼是盆菜,就煮出來給他們看看,我一共用了十八道菜來填滿這個盆,你們數一數夠不夠!
除舊迎新,在此預祝大家

迎春接福
心想事成
主恩滿滿
Chinese New Year is just round the corner, in fact three days away. Wish all of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may God's Grace n Blessings be with each one of you throughout the year!

6 comments:

  1. 你這張照片很吸引~
    香港很流行盆菜,來到澳洲的移民也學習一番,真是美味無窮!
    祝新年快樂,主恩滿溢,身體安康!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visiting Christine!

    ReplyDelete


  3. 香港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喔
    我最喜歡吃 點心 呵呵呵呵呵呵
    雖然和這些不大一樣

    可是在香港 真的可以吃到超讚的食物

    Sophie 你這次真是太幸福了拉

    ReplyDelete
  4. 見到呢張長我都流晒口水喇~~ Yummy

    Amy

    ReplyDelete
  5. Ta ta

    I made this one myself oo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