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9

飛來的驚喜

nice voice ... not me, Judas



Thanks MoonMoon 
immediately listen in the car 
 


📀🎉🎼🎤我收到啦💃🏻!!!

多謝如月送我Judas 的專辑,還有Judas 嘅簽名㗎😍😍😍,知道你又要抽签又要排队,得来不易,感激不盡😘,開心C我啦😍😍.

立即放在车上聽,連Daddy Dearest 從去年因为我常看Judas 早期的Busking 片段而認識唱歌很好听的Judas, 今早一齐聽到她自作的“為你寫故事”,非常感動,追夢是可以成功的😊.

多謝妳令我有一個特别開❤️的星期五😘😘😘.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