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21

求助

 


不知道各位有冇我同樣的問題! 我刚 updated IOS 15.1 , 之后我這個 blog 就不容許我回應你們的comment , 去你們blog 也留不到言,幸好還可以寫posts, 好慌呀. 我再sign in 時就direct 了去我写post 那兒,呀呀呀!點算呀?

各位我不是没有看你們的comments 及不回應,冇法呀,也不可在你們處留言.

4 comments:

  1. 昨天起,我用iPad mini時也遇上妳同樣問題,暫時仍未解決到,還好我的電話不是蘋果,勉強還可以用電話留言和覆留言...sigh

    ReplyDelete
  2. 我現在用blogtouch 试comment . Thanks for your tips Anita .

    ReplyDelete
  3. 我都係呀,你可以用箭咀撳下最底張貼留言 (Atom)就可以,你自己回覆留言都一樣。

    ReplyDelete